单位简介

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批准,由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脱硝催化剂专业企业。2011年12月14日成立,注册资本金12463万元。公司地处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46亩,引进庄信万丰催化剂(德国)有限公司(原德国雅佶隆催化剂公司)的平板式催化剂生产技术,同时收购了包括实验室在内的平板式催化剂生产线,主营火电厂脱硝催化剂,催化剂制造年设计产能30000m3、报废处理年产能10000m3,是目前全球产业链最全、产能最大的板式脱硝催化剂综合生产商。

大唐南京环保现有科协会员57人,其中高级职称以上6人,博士后2人,博士2人,硕士24人,会员老中青结合,具有脱硝催化剂研究所必需的各类专业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经验。此外,公司科协还同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合作,提升了我公司的技术水平。公司通过科协这个平台已成功地造就了一批事业心强和专业素质高的人才队伍,可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科学技术支撑。

 公司科协会员申请专利100余项,并先后承担省市多项科研项目。南京环保科协的成立,有效地推进环保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学技术成果产业化,打造脱硝行业龙头企业。


联系方式